第A3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吃肉 13岁小胖墩痛风
农民运动会 热闹赛过看大戏
福州街头现抓烟机 市民质疑其涉嫌赌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街头现抓烟机 市民质疑其涉嫌赌博

 

N海都记者

海都讯 近段时间,在福州一些小超市的门口出现了抓烟机。昨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这种抓烟机涉嫌赌博,还有未成年人在玩。

前日,记者到街头走访发现,在晋安岳峰、新店,仓山盖山等处,均发现了抓烟机的身影。这些抓烟机和游乐场的“抓娃娃机”差不多个头,有两个遥控杆可供操纵,里面放着几十包的香烟。每一包香烟,都用橡皮筋与一弧形塑料件捆绑在一起。这些香烟有7元一包的七匹狼,也有40元的硬壳红塔山。而每次抓烟的操作,需要投入两个一元硬币。

记者昨日在新店郭前路的一小超市门口,看到一男子手里揣着硬币,一边操纵着摇杆抓烟,机器内的机械爪落到烟堆上抓了一下,不过没有提上任何东西。男子连续投币十余元,均一无所获。在另一家超市门口的两台抓烟机旁,三名未成年人也在玩。

郭前路这家超市的店员说,这些机器不是超市的,而是有人放在超市门口,然后给超市一定的费用用作电费和安放费用。

郭前路郭前新村的林先生说,这些抓烟机明显存在以小博大的赌博性质,而且涉嫌给未成年人提供售烟抽烟的机会。

另一位林先生则表示,“抓烟机”涉嫌非法经营,经营者没有办理烟草专卖许可,即便是发现假烟,也无可奈何。希望相关部门对“抓烟机”进行查处。

感谢福州一读者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