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新地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价VS成交 谁主成败?
留在鼓楼其实并不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万象城告诉你——
留在鼓楼其实并不难

华润万象城营销中心实景拍摄
 

留在中心,是许多人置业的终极梦想。鼓楼,无疑是福州的中心。然而,不断走高的土地成本,不断攀升的中心房价,让多数购房者终究只能望而兴叹,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不得不向外、向远走。

对于想让资产保值的购房者而言,挖掘价格洼地,抢先入市尤为重要。现在华润万象城M公寓、N空间掐准入市时机,为嗅觉灵敏的购房者提供了留在鼓楼的机会。

很多人想留在鼓楼

林先生是一个外地人,在买房前他的设想是,在离工作单位近的鼓楼安家。然而,最终因为价格原因,只能退而求其次,安家金山,每天在路上就耗去近两个小时。

其实,“越买越远”早已成许多购房者无奈的选择。

据了解,8月以来,福州多幅地块都是高价成交,位于鼓楼的地块,楼面价最高达到22584元/㎡!“这么高的楼面价,意味着房企的成本就不低,售价自然也不可能低。”有不少业内人士直言道。

“城市核心区域住宅的紧缺,将许多需求拒之门外。随着住宅地块出让价格的不断走高,这种矛盾将日益明显。”据了解,当前福州中心区域在售住宅项目屈指可数,售价都在25000元/㎡左右。

面对如此高的住宅售价和住宅成本价,让购房者也意识到,想留在鼓楼似乎更难了。

很多人能留在鼓楼

想要缓解上述矛盾,必须了解SOHO的来源。SOHO一词最早来源于享誉世界的伦敦SOHO区,该区位于伦敦的心脏部位,并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在此边办公边居住。

其实,为购房者解决居住需求的“服务式公寓”,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已有不少先例。华润置地福建大区的相关负责人认为,“住宅的面粉已经贵过SOHO的面包不少,那么这里面一定会转移出一部分过渡性居住。有的为办公方便,有的为通行方便,有的为子女入学方便。当然也有部分承受不了市中心价格,但又想住在市中心的需求,就需要SOHO来替他们解决居住功能。”

显然,华润万象城在售的SO⁃HO产品,已经为大家准备好留在鼓楼的机会。

项目所售中心区域SOHO产品,在满足不断增加的商办需求时,同样关注SOHO产品的居住价值。据了解,福州华润万象城一期产品共推出2栋精装M公寓(层高3米)、3栋N空间自定义双层空间(层高4.5米),面积在35到42平方米。

为了提升产品舒适度,楼栋设计都是“一字形”及板楼样式,各层产品规划更合理,通风采光效果更佳,舒适度大有提升。

很多人会留在鼓楼

当然,除了想住在鼓楼的刚需,鼓楼也更受手有余钱的购房者偏爱。

“鼓楼西综合体空白、区位优势是华润万象城良好的基因。”华润相关负责人称,不止于此,华润万象城M公寓、N空间产品与购物中心只一街之隔,未来依靠巨量人流形成商圈,从中“分一杯羹”轻而易举。

同时,鼓楼西、乌山路,市政单位环伺、高端住宅云集、知名高校对望、洪山科技园在内的客观条件,除了是购物中心的日常人流来源,更为商办需求涌入奠定基础。

正如自贸区在福州正式挂牌后,新注册企业就呈井喷之势。对于这些企业,其终端在自贸区内,但其核心办公场地、研发中心、资金的调拨中心等就一定要放在市中心,且要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尤其临近市政单位,以方便日常交流运转。

鼓楼内·综合体·可办公·可居住。

华润万象城SOHO产品的多重属性,为项目增添了不少夺睛点。

动态

华润万象城首秀福州,幸福汇全临街商铺仅30席幸福体验。华润定义繁华之上商办作品:M公寓+N空间,新品上市,同步公开。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福州大学东侧

详询:96313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