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家的违建 挡了我家的江景”
P2P网贷公司跑到榕银行门口抢生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P2P网贷公司跑到榕银行门口抢生意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银行网点门口常碰上P2P网贷公司的员工来搭台,宣传产品,连制服都和我们的一样,说有银行背景,不少市民都信了。”昨日,福州华林路上一家商业银行的理财经理这样告诉记者,“由于收益较高,对不少市民来说,很诱惑。”

该理财经理说,她曾向分行确认过,这些P2P公司与银行并没有合作关系,而只是在银行开了个对公账户。“曾经有位客户,在某P2P平台上投资了20万元,头两年都按时返本返息,可最后一年血本无归。”她说,担心客户被忽悠,她曾把情况反映给派出所,但警方表示,没有出现跑路等问题,暂不接警。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2015年9月,全国新增问题平台56家,累积已达1115家。

“对一些运营时间不长、特别是刚成立的平台,投资者依然应保持足够警惕,不可被他们的高息或其他利益诱惑轻易迷惑。”福建省理财规划师行业协会副会长唐伟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