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年悠游赏明清古建筑
赏秋、登高、泡温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秋、登高、泡温泉
乐游地:赤壁温泉 乐游理由:天干物燥的秋季,很多人身体抵抗力下降,出现口干舌燥、皮肤干瘪的情况。此时若能前往山林中,跃入一池温泉,可谓是“美事一桩”。
 

乐游直通车:

赤壁温泉游乐场位于福州市西面的永泰县境内,占地面积100余亩,这里依山傍水而建,四周峭壁峥嵘、群峰林立、云雾环绕、跌落有序。该景区温泉水质清澈,含有偏硅酸、氡、硫、钾、钙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具有很好的保健疗养价值。

目前赤壁温泉游乐场内建有八十几个由天然原石打造成的特色不一、造型各异的生活趣味泡池,分别有南瓜池、碗池、汤匙池、花兰池、造浪池、水上滑道、趣味池、足疗区、热板房、两个大型儿童乐园、一个千人大型造浪温泉游泳池及高空温泉滑道等。沿着温泉区漫步,所至之处全部是用原木铺起的木栈道,与天然美景融为一体。

10月,可以算是赤壁游玩项目最多的时节。市民们可一边泡汤一边欣赏赤壁独有的绝美山景,享受“风景温泉”的奇妙乐趣,还可在露天烧烤区自己烤制山间美味。如若幸运的话,说不定还能见到赤壁景区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短尾猴(林业厅批准驯养)。

如若时间宽裕,则不妨在赤壁小住一番。赤壁木墅游憩空间环境优美,依山傍水,宁静幽雅,满目秀色。日影、树影、云影、花影若隐若现,水声、风声、涛声、虫鸣声动静相宜,是游客们在赤壁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会议、培训、陶冶情操的理想下榻场所。

乐游小贴士:女性泡温泉的时间不宜过长,每隔15~20分钟就应该出水,稍作休息并补充水分,否则容易造成阴道酸碱度失衡,引起炎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