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火车站交通枢纽主体竣工
将投千万在四区一县 建淘宝大学莆田分校
边防民警卡通真人秀 个个萌萌哒
到湄洲岛旅游门票全免
做好安保 为盛会护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队或散客搭乘17:00及以后航班
到湄洲岛旅游门票全免

海都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为促进湄洲岛旅游业持续稳定发展,从今年1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湄洲岛拟对冬季旅游旅行社组织团队和散客来岛旅游实行优惠政策。

据介绍,由旅行社组织的组团(凭派团单)在优惠期间赴湄洲岛旅游,可享受全岛门票5折优惠(进岛门票折后价为32元、妈祖文化园折后价为15元、妈祖文化影视园折后价为25元、鹅尾神石园折后价为10元)。由旅行社组织的组团在优惠期间通过4009189966预订湄洲岛旅游局帮助联系的定点酒店并入住过夜的,可享受定点酒店入住特价房并每人赠送妈祖平安糕伴手礼一份。

优惠期间,团队或散客搭乘17:00及以后航班(含17:00航班和夜间加班航班)进岛的,可以享受进岛门票全免优惠(不含轮渡过渡费用)。此外,岛上部分家庭旅馆还向散客和团队推出99元特价房优惠政策。  

(陈盛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