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火车站交通枢纽主体竣工
将投千万在四区一县 建淘宝大学莆田分校
边防民警卡通真人秀 个个萌萌哒
到湄洲岛旅游门票全免
做好安保 为盛会护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安保 为盛会护航
莆田市公安局强化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在莆慰问演出安保工作,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詹望月

海都讯 由中央电视台、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共筑中国梦两岸一家亲”慰问演出,10月20日在湄洲岛组织小分队演出、21日下午在莆田工艺美术城演出。

为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日前,莆田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在莆慰问演出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把这次慰问演出活动的安保工作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

据了解,演出活动期间,荔城、北岸公安分局将强化与主办方对接,细化各项安保方案,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根据本辖区演出现场实际,两个分局还将组织专门力量,强化现场勘察和安全检查,落实实行领导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定人、定岗、定责,及时发现和处置发生在现场的各种突发性事件苗头,依法从快处理,确保慰问演出隆重、热烈、安全、有序开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