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网科 我省文化产业股改首单
316国道车祸2人身亡
“飞码导购”技术将上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16国道车祸2人身亡

海都讯 11月7日早晨5时许,316国道南平邵武吴家塘路段,一辆重型大货车因雾天视线不良,撞山后侧翻,造成两人不幸身亡。

邵武警方介绍,11月6日晚上,2辆大货车从浙江宁波出发,运输竹苗到南平顺昌。7日凌晨4点多,2辆货车从邵武下沙路口下高速公路,行驶到吴家塘新建大桥往316国道转弯处时,雾很大,跟在后面的司机发现前车不见踪影,就打电话给前车司机邓某,可一直无人接听。

肖某停车下来,才发现前方的货车已经撞上国道边的山体并侧翻,车上两人被卡在驾驶室不能动弹,肖某拨打110请求救援。当地公安、消防、120救护人员赶到,将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抢救,但2人还是不幸身亡。

(侯希辰黄义清游田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