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拔掉智齿,可以瘦脸吗?
中国第一个丙肝全口服药物治疗 三期临床注册研究完成
一口好牙添长寿 您准备种植牙吗?
厦门大学药学院-元生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隆重揭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大学药学院-元生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隆重揭牌

11月14日,厦门大学药学院与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厦门大学药学院-元生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正式宣告成立。这是自2012年双方共建武夷山教学实习基地后,校企合作的再次升级。

据了解,元生泰是一家集食(药)用菌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此次与厦门大学药学院共同成立研发中心,初期计划总投资一百万,成立后将以中药材药理成分研究和新制剂开发为重点工作方向。目前首个“武夷灵芝系列产品的深度开发项目”已经展开,不久之后,此项目的科研成果就将全面转化为新产品面向广大市场。

厦门大学药学院-元生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的成立是高校与企业通力合作的成果,未来,这里将成为生物医药研究的重要示范场所,推动灵芝等中药材价值的全面开发和提取,为人类攻克癌症等重大疾病创造新的期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