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警设伏 武装贩毒团伙落网
电动车停机动车道公交车撞上
民警处置斗殴发现一名逃犯
一把牙刷 可看出你会不会刷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停机动车道公交车撞上

小刮擦致路面拥堵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在莆田北大街和文献路交叉口,电动车违规停在机动车道上,公交车经过时为避免压线,不慎撞到了电动车。由于刚好位于右转的唯一车道上,给路面造成一定拥堵。

记者在现场看到,1路公交闽BY5107和一辆电动车停在北大街右转至文献路的唯一车道上,电动车的两个后视镜被撞后摔坏。公交司机正在和电动车骑手理论。由于事发地处闹市区,给路面造成一定拥堵,后方车辆排起长龙。

电动车骑手称,他在附近办事,临时将电动车停在车道上,钥匙都没有拔出来,就被公交车撞倒了。公交司机则表示,他经过时有注意到电动车,已经慢速通过了,但是怕压到左侧的白实线,车辆后部还是碰到电动车。

记者劝双方尽快协调,以免对路面造成更大影响。不一会,双方达成协议,公交司机作出一点补偿后才离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