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当海都小记者 培养创新思维
海都小记者 伴我们成长
跟着冠军队玩转篮球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海都小记者 培养创新思维
本周六,第26期海都小记者“小小规划师”开课啦,赶紧拨打95060报名

N海都记者 郑琳琳

海都讯 创新能力是孩子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有创新意识的孩子,可以更好地适应周围的环境,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今冬,海都报特别推出了第26、27、28期海都小记者“小小规划师”课程,将帮助孩子学会独立思考,培养孩子设计、创新思维。拨打95060转3号键加入海都小记者队伍。

本次“小小规划师“课程,授课老师将让孩子们查找、了解福州城的整体布局,手绘福州城区规划图。除此之外,授课老师还将让孩子们了解福州的桥梁布局,让孩子们在手绘的福州城布局图中,画出福州的桥。孩子们还将有机会设计一座跨江大桥,并前往蓝天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3D打印机,把心中的创想变成现实。

作为一名小记者,口才、创新也很重要。本次“小小规划师”课程,授课老师还将就福州城的交通问题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让孩子们进行“记者团”和“市长”的角色扮演。让孩子们谈心中“五花八门”的构想,为福州城的“堵车”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

□报名须知

开课时间:

26期上课时间:11月28日—12月19日,逢周六下午2:30—5:30

27期上课时间:12月6日—12月27日,逢周日下午2:30—5:30

28期上课时间:2016年1月31日—2月3日,每天下午2:30—5:30

报名对象:福州市三至六年级学生

课程费用:

1.单项课程650元(往期海都小记者500元),含新闻通识课程、小小城市规划师课程、小记者标准版装备等。

2.年度课程1950元,含新闻通识课,全年4期主题实践课程、小记者升级版装备等。

上课地点:鼓楼区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三楼(新华都超市大门左侧上电梯)

缴费方式: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三楼(新华都超市大门左侧上电梯)前台缴费。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