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当海都小记者 培养创新思维
海都小记者 伴我们成长
跟着冠军队玩转篮球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跟着冠军队玩转篮球

篮球嘉年华闯关

N海都记者 郑琳琳 文/图

海都讯 “重心保持在两脚之间,手放于胸前虎口,相对手指向上,十指自然张开,做到人球兼顾。”上周六上午,由肯德基联合海峡都市报开展的社区关爱活动——肯德基社区篮球嘉年华活动在江南水都美域社区举行。全国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福建区冠军队和肯德基万达餐厅热爱篮球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与21名青少年一起玩转篮球。

“参加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百佳争鸣’训练营时,我们得到‘国字号’教练的指导,每天都在紧张练习。”活动现场,三位大哥哥与孩子们分享他们与国家队训练、“夺冠之路”以及参加“百佳争鸣”的故事。

冠军哥哥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篮球“秘籍”,细心讲解每一个动作的细节及要领。孩子们非常认真地做着练习:传球、运球、三步上篮,每个人聚精会神,就像正在赛场的运动员一样,努力做好每一个技术动作。

随后,肯德基的工作人员与三位冠军哥哥一起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传接球、运球接力学习,还有篮球互动。“平时就喜欢打篮球,这次活动让我学会了定点投篮。”来自新店中心小学的陈智灿说。

据了解,肯德基UP俱乐部源于肯德基全新打造的“社区关爱”项目,将辐射周边社区的一些餐厅,通过各类主题活动来进行互动。

(感谢融侨物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