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教育/小能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扎染、彩绘、诵诗 这个年儿这么过
探秘云水谣土楼 快乐滑草做风车
金橘嘎嘣脆 周末一起去采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染、彩绘、诵诗 这个年儿这么过
海都小能人“玩转闽都文化·红火过大年”系列活动开始报名,详询拨打95060

N海都记者 黄飞燕

海都讯 今年10月,海都报推出的“抓住最美秋光”系列活动,受到了诸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50个名额被一抢而光。12月起,我们将全新推出“玩转闽都文化·红火过大年”活动,带领孩子们在虎纠味十足的实践活动中,热热闹闹迎新年。

此次活动中,海都小能人将带领孩子们在200余艘福船模型中,感受福州船文化,并自制纸福船;学习扎染技艺,做五彩手绢;赏温泉典故壁画,趣玩温泉煮蛋;迎新春诵新诗,

DIY明信片邮递新春祝福;还有充满乐趣的彩绘闽剧脸谱……一系列虎纠味十足的活动,不仅能让孩子通过动手实践了解学习闽都文化,还能让孩子在玩学中,增强动手技能,当快乐“小能人”。

仅有25个名额,快拨打95060转 3号键、0591-87831001抢占名额吧!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小学二至六年级学生费用:300元/人(满额25人)

备注:

1.活动费用不含车、餐、保险,家长需要自行接送孩子到指定地点参加活动。

2.活动不可单次报名;报名后不可退费,请假不补课,但名额可转让。(若孩子无法参加活动,家长需自行将名额转让给其他孩子,否则视为放弃)

3.活动时,家长可陪同孩子参与,但不可携带其他儿童参与。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