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教育/小能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扎染、彩绘、诵诗 这个年儿这么过
探秘云水谣土楼 快乐滑草做风车
金橘嘎嘣脆 周末一起去采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秘云水谣土楼 快乐滑草做风车
带你领略独树一帜的方圆土楼;窖烤地瓜、制手工馒头……体验别样野趣生活;咨询、报名拨95060转3号键

N海都记者 黄飞燕

海都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节目在土楼取景拍摄,漳州南靖土楼再次掀起了一股旅游新高潮。看着电视里的萌娃们穿梭在独具韵味的屋厝间,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带娃来一回土楼之旅呢?

2016年的元旦,海都精心打造了“奇妙云水谣·龙佳田园滑草二日游”活动,面向5岁以上孩子及家长开展。带领孩子们奔赴南靖云水谣景区,在方圆土楼间,品味独树一帜的土楼建筑风貌;在龙佳田园里,玩滑草、烤地瓜、做风车,感受别样野趣生活。

2008年“福建土楼”正式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行程的第一天,我们将带领孩子们直奔南靖土楼,在这里感受土楼的方圆韵味。

四四方方的和贵楼可是南靖最高的土楼,用200多根松木打桩、铺垫,看起来威严无比;而怀远楼则是建筑工艺最精美、保护最好的双环圆形土楼,大圆套小圆的建筑样貌别具特色。行程中,资深导游将向孩子们揭秘土楼建造的奥秘所在,帮助孩子们了解土楼文化。

此外,我们还将带领孩子们漫步云水谣古栈道,领略古道悠悠、碧水清清的悠闲意境。

赏奇楼、走古道,一天的田园生活不够过瘾?那就到龙佳田园,开启别样的野趣生活。

在这里,孩子们将变身快乐的“小农夫”——在DIY手工馒头制作环节,自己尝试和面,制作造型各异的个性小馒头,还可以尝尝土味十足的窖烤地瓜。

吃饱喝足后,孩子们就将奔赴滑草场,当回追风小少年。乘坐滑草车,在草地上迎风滑动的感觉,一定爽呆了!

□报名须知

时间:2016年1月1日—2日(报名截至12月20日)

地点:漳州云水谣、龙佳田园

报名对象:5岁以上儿童及家长,需家长陪同参加

费用:998元/人,孩子与成人费用相同(含来回动车费、商务酒店住宿费、景区门票费、导游费、保险等);1.2米以下儿童838元/人

说明:详细行程安排,请加入海都小能人QQ群:154503712至群共享查看;或拨打95060转3号键、0591-87831001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