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教育/小能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扎染、彩绘、诵诗 这个年儿这么过
探秘云水谣土楼 快乐滑草做风车
金橘嘎嘣脆 周末一起去采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橘嘎嘣脆 周末一起去采摘
海都小能人采摘之旅,拨打95060报名

N海都记者 黄飞燕

海都讯 本周末,跟海都小能人一起去采摘金橘吧!11月28日、29日,海都小能人特别推出脆皮金橘采摘活动,带领孩子们前往福清的一处农业园区,开启疯狂采摘之旅!

在农业园区内,种植着成片的脆皮金橘。黄澄澄的小橘子表皮薄脆,果汁甘甜,是金橘中不可多得的“小贵族”。活动中,孩子们将化身成小农夫,走进果园动手采摘金橘,用小手捧起秋天丰收的重量;再拎起小锄头,开启田园寻宝模式——挖地瓜。而这些刚从土里“蹦跶”出来的地瓜,还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摇身变成香喷喷的烤地瓜!

除了体验小农夫的田园野趣生活,我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素质拓展活动。定向越野、滚铁环等活动都将帮助孩子活动身体,增强身体协调能力。在这里,还有现代化智能温室鸟巢“三生馆”、蜜蜂园等着孩子们来探秘……

备注:

1.因名额有限,报名后不可退费,名额可由家长自行转让给其他人。

2.如因天气原因改期,活动将另行安排;活动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后请实名加入海都小能人QQ群:154503712。

4.脆皮金橘果园内可免费品尝,带走需另付费20元/斤。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