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加湿器加自来水 变“雾霾制造机”?
三轮车大灯直射店主让关灯被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轮车大灯直射店主让关灯被打

N海都记者 赵杨 毛朝青

海都讯 余先生在南通海峡蔬菜批发市场开店,前晚,因为送蔬菜的三轮车大灯照射自己店铺让眼睛不适,余先生随即前往要求关灯,结果引发对方不满,余先生和劝架的叔婶被打伤。目前,南通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在福建协和医院看到余先生,他的背部有多条清晰的伤口,头部受伤,身上有多处淤青。他的婶婶、叔叔也同在医院治疗。

余先生说,前天晚上8时多,他在店里跟叔叔婶婶聊天,一部装蔬菜的三轮车停在离店铺五六米的地方,大灯直射店铺内。“远光灯开着,很刺眼。”余先生说,起初以为三轮车很快走,也没有在意,结果过了一两分钟,还没有动静,余先生便在店里喊叫,让对方把大灯给关了,但对方没有理睬。他便走到三轮车边,再次让对方把大灯给关了,结果对方飙脏话,双方发生争执。

随后,对方开始打电话,不久八九个男子赶到,有的人还带砍刀,冲过来围殴余先生,海蜇店里的东西也被打砸得乱七八糟。一两分钟后,对方跑了,后来又来了十来人,再次围殴余先生。叔叔与婶婶因为劝架,也被牵连遭人打伤。

昨日,南通派出所表示,确实是因大灯而引发冲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