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MSN绝配 巴萨6比1狂扫罗马
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发布 各年龄段肥胖比例继续“涨”
福建男篮换外援 签约泰勒,费莫斯遭弃
老帅够低调 网友曝斯科拉里座驾仅10万元
瑞士助力国际足联涉腐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男篮换外援 签约泰勒,费莫斯遭弃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海都讯 CBA联赛才打了9轮,福建队开始换将了!昨天,记者从福建男篮俱乐部了解到,本赛季最晚签约的外援杰拉德·费莫斯遭弃用,顶替他的是曾效力于NBA多家俱乐部和CBA山西队的杰里米·泰勒。

据福建男篮俱乐部公告介绍,杰里米·泰勒,2011年通过选秀加盟NBA,先后效力于勇士、老鹰、尼克斯和火箭等球队。2014—2015赛季,泰勒代表山西汾酒男篮征战CBA,场均有22分、11.4个篮板的表现。今年夏天,泰勒得到了为NBA小牛队打夏季联赛的机会,场均得到11.8分和8.3个篮板。

除泰勒外,福建男篮现在还拥有黎巴嫩小前锋法蒂·哈提布和曾在NBA湖人队效力的后卫德怀特·拜克斯两名外援。

另讯 昨晚,福建队客战四川队,结果101∶128不敌主队。前9轮,福建男篮战绩是4胜5负,积12分,暂列第九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