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菜市没了 摆摊者四处“打游击”
三名处级干部涉嫌受贿被检方查处
12月7日至10日 沈海高速福州琯头段交通管制
福州仓山区夏雨苑居民结伴违建 城管屡拆不止
工地深夜打桩居民夜难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名处级干部涉嫌受贿被检方查处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省检察院近日发布消息称,经厦门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厦门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原主任曲荣昌(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进行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厦门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党委委员、集美文教区管理委员会调研员张金章(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进行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莆田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被告人林国章提起公诉。经审查,2008年至2013年,被告人林国章(男,57岁)在任莆田学院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副处级)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请托人在承包莆田学院学生公寓项目石方工程和公寓工程施工方面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6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