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泰河边粪水横流
该不该占绿拓路 业主有分歧
小区黑摩的泛滥 居民喜忧参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泰河边粪水横流
社区说,是店面把化粪池管道堵了;业主说,是化粪池多年没掏导致
津泰新村15座架空层污水遍地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文/图

海都讯 福州津泰路津泰新村15座,二层架空层成了汪洋,粪水到处流,几天没人处理。粪水从二楼的管道流到了一楼,又从一楼流到了路面上,不少市民担心,这些粪水会流进安泰河。

昨天,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津泰新村粪水横流已有好几天了。上个月,一楼的一家店面管道爆了,粪水都流到了路面上。而这几天,店面的管道好像修好了,二楼的粪水就流出来了。

军门社区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说,粪水横流的原因,主要是一楼的一家店面把化粪池的管道堵了,他们还会找这家店面,让他们处理好。

记者辗转得知爆管的这家店面属于南平一家电缆企业。企业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企业把店面租出去了,接到租户反映后,他们上周五刚把管道修好。他们并没有把管道堵上,粪水横流的原因,是大楼的化粪池多年没掏,管道堵了,粪水没处流。这个月,租户已退租。

有店家建议,像津泰新村这种情况,要先把化粪池都掏空,再检查管道有什么毛病。不过,掏粪的钱谁来出,是个问题。

感谢陈先生提供线索,奖3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