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种植牙到底有哪些优点 周六贝臣听讲座有大奖
50岁男子慢阻肺 爬一层楼梯就喘
名老中医下乡义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植牙到底有哪些优点 周六贝臣听讲座有大奖
周六前往贝臣齿科听口腔健康讲座,有机会获免费种植体等大奖

N海都记者

由于当前国内中老年人普遍存在缺牙、残牙、折牙等问题,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大隐患,营养吸收跟不上,衰老提前。要想重新拥有健康,解决中老年人的牙齿问题必须“提上日程”。

本周六上午9:00,贝臣齿科将开办种植牙课堂及种植牙团购专场活动,品牌种植体、全瓷冠特惠,更有砸金蛋赢免费种植体、充值现金、纯银纪念币、厨具套装等大奖,现场预约申请可免口腔三维CT(或全景片)拍片费。更重要的是,让缺牙朋友全面了解有关种植牙的知识,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牙技术。

中老年人缺失牙多

福州台江区的李焕(化名)今年67岁,嘴里有多颗缺牙,由于没有及时修补,稍硬一点的东西就不能吃,不仅如此,残存的一些牙齿也经常发炎,反反复复,令他十分痛苦。

中老年人中普遍存在缺牙、残牙、折牙等问题,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大隐患。牙齿缺失之后会在牙列中间留下空隙,如不及时填补上,与缺失牙齿相对的牙齿就会伸长,而且,空隙两侧的牙会因缺乏对抗力,也向空隙处倾斜,形成牙齿间较大的缝隙。这种缝隙易于嵌塞食物,时间长了就会呈现牙周病或龋病。因此,老年人有了缺牙应该及时修复,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修复方法。

种植牙成修复主力军

目前,缺牙修复的方法仍有三种,即活动假牙、烤瓷牙和种植牙。那么,三者有什么具体的区别,谁又要更好一点呢?

贝臣齿科朱基标主任介绍,种植牙与活动假牙和烤瓷牙至少有三点不同:

1.修复方法不同。种植牙是将人工牙根种在缺牙部位再安装上牙冠即可,不会对邻牙正常组织造成影响,更不会有异物感或不舒服感等。而传统镶牙,则需要将缺牙两边邻近牙齿磨小,以作为固定牙套的支撑。除此之外,牙套在口腔内也会使人们感觉不舒服。

2.牙齿修复后的固位程度不同。传统活动镶牙会以依靠牙床黏膜软组织为支撑,因此容易发生固位不好、牙齿活动的现象;而种植牙有自己的牙根,就相当于牢牢地长在骨头里面,固位效果非常好,而且牙齿的咀嚼效率也高,吃东西有力。

3.对口腔健康影响不同。传统镶牙修复牙齿缺漏后,可能会损坏其他牙齿,导致口腔内牙齿整体的咀嚼能力变差变弱,且镶牙后,容易积淀脏物,不易清理,影响牙齿美观。而种植牙修复牙齿,密合性非常好,不会出现传统镶牙的上述弊端。

因此,种植牙逐渐成为缺牙修复主力军。

德式精工种牙更精准

有数万例种植临床经验的贝臣种植牙团队介绍,目前采用德式精工种牙方式,微创无痛更符合人性化植牙需求。贝臣精工种植牙依靠高精度的口腔CT检查,可以在术前获得患者口腔的精准数据,由3D数字化种植牙软件生成完美种植方案,手术过程中医生沿着种植导板将种植体植入牙骨中,确保种植牙效果与电脑设计方案分毫不差。

爱牙俱乐部

本期指导:贝臣齿科种植专家团

贝臣齿科连锁机构种植团队擅长全口重建、各式疑难种植以及种植牙失败补救、all-on-4(种4颗可恢复12颗牙)、即拔即种、单颗、多颗等种植修复术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