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翻新 找回当年的“新沙发”
窗帘定制更显格调
油烟机长期不洗 有害健康
降温了 来床蚕丝被过冬
贵州四日游1699元
冬季常见病痛 U我药膳调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烟机长期不洗 有害健康

N胡顺枭

海都讯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抽油烟机,不过不少人忽略了油烟机的清洁保养。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抽油烟机长期不清洗,表面和内部累积大量油污,会直接影响抽油烟机的排烟效果、加大机器负荷,浪费电且缩短机器使用寿命。油烟是食用油及食品在高温下的热裂解所产生的挥发性物质,含有许多有害甚至致癌的物质,长期吸入甚至会增加患肺癌的几率。

海都U我油烟机清洗服务,全新定制的专业工具以及清洗“5区19项”,涵盖进风系统、排风系统、电机系统、箱体系统、控制系统5大工作系统。同时拥有专业服务人员,以实惠的价格,富有保障的售后服务,给你一个干净、卫生的油烟机。快拨打95060预约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