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翻新 找回当年的“新沙发”
窗帘定制更显格调
油烟机长期不洗 有害健康
降温了 来床蚕丝被过冬
贵州四日游1699元
冬季常见病痛 U我药膳调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降温了 来床蚕丝被过冬
量身定制被子重量、尺寸,价格低至市价5折
U我定制蚕丝被,100%真蚕丝

N胡顺枭

海都讯 在度过了“热成狗”一般的“立冬”和“小雪”之后,福州的气温开始降低,开始有入冬的节奏。在寒冷抵达之前,抓紧时间给自己和家人准备一床暖暖的蚕丝被,过个温暖的冬天吧。

海都U我推出的蚕丝被定制服务,市民预约后,工作人员会将蚕丝被的样品送上门,供市民查看,并保证定制的蚕丝被中的蚕丝与样品一致。在蚕丝被定制好后,工作人员会送货上门,同时提供专门检测工具,现场试验。试验方法:随便抽一些蚕丝放入84消毒液中进行检验,如果蚕丝逐渐消融,说明就是真蚕丝。

海都U我推出的蚕丝被定制服务,由厂家直供,所提供的真蚕丝,假一赔十。根据市民的需求,蚕丝被的重量、尺寸可“个性化定制”。为市民省去代理商、卖场的转手成本,价格超低。一床4斤的蚕丝被(不含被套),仅需698元,价格为市价的5折。同时,6斤以上的蚕丝被,仅需在原来的价格上加150元,即可做成子母被。快拨打95060定制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