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铺沥青 交通被堵2小时
“低头族”易引发交通事故
□简讯
下属单位出现多起违规 荔城经贸局长翁东宇 被警告处分
柜员机存钱忘取卡 4000元遭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属单位出现多起违规 荔城经贸局长翁东宇 被警告处分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昨日,莆田市通报4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

翁东宇在任荔城区经贸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对下属单位疏于管理,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导致下属单位出现多起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5年9月28日,荔城区纪委给予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翁东宇党内警告处分。

2014年8月12日,仙游县园庄镇人大主席李国平等县镇人大代表、镇村主干共56人在园庄镇土楼村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接受园庄镇土楼村村委会主任吴国强宴请。2015年9月1日,仙游县纪委给予李国平党内警告处分,同时给予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陈光珊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傅彬齐诫勉谈话处理。

2014年6月至2015年春节期间,秀屿区民宗局驾驶员林智荣多次公车私用,并用加油卡给摩托车加油。2015年10月9日,秀屿区民宗局给予林智荣辞退处理,2015年10月19日,秀屿区纪委给予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黄俊杰诫勉谈话处理。

2015年8月16日,北岸开发区交通运输局驾驶员林伟东擅自驾驶公车外出办私事。2015年8月17日,北岸开发区交通运输局给予林伟东辞退处理,2015年8月19日,负有车辆管理责任的该局局务会成员、办公室负责人陈燕春被诫勉教育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