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绕过中介售房 业主被索赔
骗子称不领大奖会被拘留 女大学生被骗3000元
U我让旧沙发重返“青春”
马桶“节水宝”堵漏更省水
家电维修 U我有高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让旧沙发重返“青春”
提供千款布样翻新皮面;还可更换、填充海绵垫
翻新前 翻新后

海都讯莆田的黄阿姨家里的沙发是结婚时候买的,已经很破旧了,不仅有很多污渍擦不掉,坐垫也塌陷了。每次家里来客人,黄阿姨都觉得很尴尬。

可是黄阿姨又舍不得将旧沙发扔掉,重新买沙发,花费也不小。看到报纸上,海都U我推出了沙发翻新的服务,黄阿姨就拨打了95060预约服务。

U我沙发翻新的师傅很快便带着材料上门了。U我师傅告诉黄阿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重新改造沙发,不仅可以改动尺寸大小,材质和款式也可以重新选择。沙发很快就翻新好了。“翻新后的沙发真的跟新的一样,就像以前的沙发又找回了青春一样。”黄阿姨很满意。

海都U我推出的沙发翻新服务,能提供各种真皮、超纤皮、亚皮、环保皮沙发翻新,可定做各类沙发套,千款布样供选,还可更换、填充沙发海绵垫。如果您家里也有沙发需要翻新,赶快拨打95060预约吧!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