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绕过中介售房 业主被索赔
骗子称不领大奖会被拘留 女大学生被骗3000元
U我让旧沙发重返“青春”
马桶“节水宝”堵漏更省水
家电维修 U我有高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节水宝”堵漏更省水

海都讯莆田林先生家里的马桶用了很多年,最近开始一直漏水,找人来修了好几次,可每次都用不了几天就又开始漏水,这让林先生很是头疼。

朋友告诉林先生,海都U我推出“节水宝”安装服务,“不换马桶只换芯”,不仅堵漏而且还能省水。林先生便赶紧拨通95060预约了“节水宝”安装。

U我师傅很快上门了,检查发现林先生家的马桶零件老旧,排水阀各连接处有了漏缝,造成漏水。U我师傅为林先生安装了“节水宝”,几天后林先生再次致电95060:“马桶果然不会漏水了,家里的水费还省了不少呢!”

海都U我推出的“节水宝”,巧妙运用液压原理和轻巧点击液压开关,与各种型号的马桶水箱都可配套使用,一次性解决马桶漏水、开关卡阻、腐蚀老化等问题。每月平均节水30%~50%,每套仅需178元,还享2年保修,欢迎拨打95060热线预约体验。(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