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现千万元大额保单
民生社区银行 居民的“好邻居”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莆工行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工行莆田分行先后举办了服务礼仪展示交流赛、专业市场营销方案展示赛和电子银行产品体验活动等,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推进该行业务全面发展。

莆兴业银行举办财富沙龙活动

11月14日,兴业银行莆田涵江支行举办了财富沙龙活动,30多名客户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包含兴业银行理财、基金与贵金属业务推介以及如何做好资产配置讲座,大堂经理还现场解答了客户有关理财方面的问题。

莆邮储银行举办PPT演示赛特训营

近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举办第五届客户经理PPT演示比赛赛前特训营。据悉,此次比赛将把营销团队分成6组,6名导师各带2名学员,而2名学员的平均分作为导师的总得分,激励导师发挥所学,带领学员赛出水平。

莆农商银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莆田城市一卡通10月份进驻莆田七中,师生持卡可在校内食堂、超市刷卡消费,还能当作校园门禁卡。11月23日,在该校举办家长会期间,莆农商银行网络银行部工作人员来到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莆人保财险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本月中旬以来,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先后组织两批青年志愿者,前往秀屿区东庄镇和荔城区新度镇敬老院,开展“情牵敬老院 爱心志愿行”活动,给老人们送去米面食品和冬季保暖用品,并组织卫生大扫除。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