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毛宁吸毒被抓
蒋劲夫从男一号变跑龙套
警察来宿舍尿检 校长事后才知
国家禁毒办:娱乐圈有邪风,你不吸就呆不住
李天一被曝狱中曾想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毛宁吸毒被抓

毛宁(资料图)

海都讯 昨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经北京朝阳区群众举报,27日凌晨,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毛某(男,4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歌手)。该人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开展调查取证等工作。随后,记者证实此人就是歌手毛宁。

此前满文军吸毒,他还表示“痛惜”

早在2014年就有网友曝出毛宁吸毒,但他坚决否认。

毛宁与满文军为同时期出道的好友,满文军吸毒事件曝光后,毛宁叹了一口气:“挺震惊的,挺替他痛惜的。这件事还是得看个人的自控能力。我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加应该洁身自好,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做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

今年9月,获“杰出贡献歌唱家”称号

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等。1992年,毛宁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同年获广东省最受欢迎男歌手。1994年,毛宁搭档杨钰莹组成“金童玉女”,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同年获“全国十大歌手奖”。

2000年,毛宁因“被刺事件”演艺事业受到重挫,渐渐淡出公众视线,直到最近几年才复出歌坛。2014年,毛宁曾现身杨钰莹演唱会,并与其合唱了歌曲《心雨》。今年9月29日,毛宁参加了《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还获得了杰出贡献歌唱家的荣誉称号。而就在被抓的前一天,毛宁还曾在朋友圈留下“足迹”,他写道:“感恩生活,感谢有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