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毛宁吸毒被抓
蒋劲夫从男一号变跑龙套
警察来宿舍尿检 校长事后才知
国家禁毒办:娱乐圈有邪风,你不吸就呆不住
李天一被曝狱中曾想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劲夫从男一号变跑龙套

蒋劲夫(资料图)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新生代偶像明星蒋劲夫与经纪公司唐人影视纠纷升级。昨日,网络上盛传在即将开播的《秦时明月》中,由于该剧为唐人投资,蒋劲夫从男一号变成跑龙套角色。对此,两个当事方目前都不表态。

最近在《秦时明月》开播发布会后流传出的长达11分钟的片花中,蒋劲夫的戏份竟只有不到一分钟,更有不少镜头是被强行拦头截去。这与《秦时明月》首度曝光片花时,蒋劲夫以绝对的份额优势占据男一号地位,形成鲜明对比。网上各种观点都有,有网友认为蒋劲夫无辜,也有人表示唐人没有完全删光蒋劲夫的戏,已算不错。而唐人对于封杀蒋劲夫一事也从未有过任何官方说法。

在《秦时明月》中,福建籍演员龚蓓苾和秦俊杰都有重要角色出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