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盘有亮点 新货有看头
“钢琴神童”老师邱世杰亮相福州 小孩学琴成就感很重要
福州万科城市乐跑赛 奥体中心鸣枪开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万科城市乐跑赛 奥体中心鸣枪开跑

11月27日,福州万科城市乐跑赛正式鸣枪开跑。这是万科城市乐跑赛在福州的第二个年头,万科秉承着“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的理念,折射出一个责任房企的人文关怀,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使参赛机构关注员工身体、倡导健康生活。此次活动吸引了福州80家企业团体近2000名跑者参与。本次活动以“福州RUN乐跑FUN”为主题,希望通过乐跑让参与者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热爱福州。

11月27日的奥体中心再迎体育盛事,2015福州城市乐跑赛在此正式鸣枪开跑。去年6月,万科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一场城市乐跑赛,今日,乐跑赛移师新建投入使用的青运会主会场海峡奥体中心,希冀在此通过一场跑步盛会,共同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

乐跑赛不设名次,只设青春魅力奖、活力无限奖、别出心裁奖、巾帼不让须眉奖和一呼百应奖五大团队奖。乐跑赛不追求速度,只追求快乐。许多跑者在比赛结束后表示现场气氛很热烈,给人很活力的感觉,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福州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了,许多人从乐跑赛开始爱上运动,重视自己的健康,开始从全新的视野开始观察这座自己热爱的城市。“福州RUN 乐跑FUN”,爱乐跑,爱福州。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