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盘有亮点 新货有看头
“钢琴神童”老师邱世杰亮相福州 小孩学琴成就感很重要
福州万科城市乐跑赛 奥体中心鸣枪开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钢琴神童”老师邱世杰亮相福州 小孩学琴成就感很重要

近日,“钢琴神童”老师邱世杰亮相福州,举行了一场“小指尖大梦想”见面会,与众多钢琴爱好者分享自己的学钢琴“秘籍”。

邱世杰培育出众多“钢琴神童”,他们有早已扬名国际钢琴界李承璁;有小小年龄就举办个人钢琴世界巡演的张靖瑜;更有学琴短短一年就已登上春晚等舞台的李佳琦。“其实这些小孩成名前也都是普通人,重在他们一直在坚持学钢琴。”邱世杰当然清楚这份坚持的不容易,但如果方法得当,还是比较容易做到。

“要让孩子学钢琴有一种成功感,学琴的兴趣自然就培养出来了。小孩的成功感就是让他们去考级、比赛,还有就是让他们去演出。考级通过、比赛取得成绩、表演让人惊叹……这些都会让小孩感到有成就感。”邱世杰认为小孩学钢琴越早越好,赢在起跑线上,后面差距将越拉越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