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末“价格战”花样又多了
“给世界一个新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世界一个新福州”
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倒计时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11月2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在东二环泰禾广场普拉那现酿啤酒坊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媒体见面会是东二环泰禾广场在开业前夕集中的一次媒体信息发布与交流会,来自全省的数十家媒体精英受邀出席,与泰禾集团领导共聚一堂,分享开业盛事。

活动开始,首先由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朱进康先生上台致辞,朱总对到场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东二环泰禾广场在即将开业之际提出了一个“给世界一个新福州”的口号背后蕴藏的含义进行深入的解读。据了解,泰禾三新理念包含了“新商业中心、新生活方式、新置业理念”,这三新理念与置业者、与商家、与市民乃至对整个城市来说,都是息息相关的,可以说这是一个负责任房企对大众承诺的兑现,它不仅将在城市商业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是福州商业一场里程碑式的跨越。

作为泰禾集团斥200亿巨资打造的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东二环泰禾广场从最开始的项目定位、业态规划、品牌招商,到后期运营,每一个环节环环相扣,均做到了国内行业最高水平。而泰禾凭什么做到如此成功?在随后的媒体交流环节,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朱进康先生、泰禾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周少伟先生、泰禾集团招商部总经理江圣捷先生、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卡斯滕·维根特先生上台与媒体做深入的交流分享,并对媒体关心的问题做详细解答,让现场媒体感受到泰禾商业团队实力。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