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动车上疑遇人贩 乘客发微博报警
小区路边设车位 引商家不满
上街一牛排店液化气罐爆炸 6人受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路边设车位 引商家不满
商家设障碍,称数十个车位设在店前,影响生意;福州永德信花园安保人员称,车位是业委会设的,已获批
商家在停车位上摆凳子,不让小车停

N海都记者 赵杨/文 关铭荣/图

海都讯 福州湖东路永德信花园小区,在沿街商铺前设了三十多个收费停车位,这引发了沿街商铺的不满。

商铺们有意见的停车位,位于湖东路永德信花园小区门口。海都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从沿街的商铺门口到机动车道边的路牙,大约有十来米的距离,都是地砖铺设,地上新划设一排停车位,大约有三十多个,离商铺大约两三步台阶,停车线紧靠台阶。

记者看到,有的停车位被写上了“禁止停车”,有的停车位上停放着电动车,还有的停车位上摆着砖头、椅子等,不让机动车驶入。

说起门口的停车位,商家们也是一肚子怨气。

“明明是人行道,却被小区划出了停车位进行收费”,一位餐厅老板表示,停车位离商铺太近,小车停放后,顾客都没法顺畅地进店,影响生意。

昨日下午4时30分,永德信花园小区业委会及物业处办公室大门紧锁。安保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停车位是小区业委会设立的。业委会以每个月8100元的价格承包给了外面的人。不过,这些路边的停车位并不是在人行道上,而是在小区的红线范围内,而且经过了相关部门的允许。

感谢福州一读者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