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轩演《芈月传》入戏太深
“钢琴老王子”赞福州
孟京辉话剧《琥珀》来了
福建阳光城女排再引援 波多黎各国手奥卡西奥二度加盟
韩红退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轩演《芈月传》入戏太深
身心俱疲,想过隐居生活
黄轩与孙俪在剧中相爱相杀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近日,《芈月传》成为热门话题。日前,在剧中扮演黄歇的人气明星黄轩接受记者专访时称,因拍电视剧入戏很深,现在想找个地方住下来种菜,过田园隐居生活。

2007年黄轩参演电影《地下的天空》初涉演艺圈,后陆续参演了《黄金时代》、 《推拿》等电影,成为新一代人气偶像。2014年,在拍摄完《红高粱》后,黄轩就被导演郑晓龙钦点出演《芈月传》中芈月的一生挚爱黄歇。据介绍,黄歇这位历史上有名的才子博学广识,辩才出众,为楚国的兴盛强大作出过突出贡献。黄轩说:“我觉得这个角色身上有种气节最吸引我,对国家和民族非常忠贞,对待爱人痴情专一,心里也很有志向,是一个谦谦公子。”在《芈月传》中,当刚刚出场的黄歇表白芈月“月儿好看”的时候,众网友却纷纷表白黄轩:“黄公子也好看!”

由于戏中人物年龄跨度比较大,每个年龄阶段与芈月的情感变化又很微妙,相爱相杀的情感转变都需要黄轩专心拿捏。而“视戏如命”的他这次入戏很深,以致身心俱疲。他说:“我正在泰国拍戏,不想看《芈月传》里自己的演绎,太虐心了。”黄轩称自己不是作品“高产”的演员,一年拍一部电影,旅行一个国家是他的目标。黄轩透露,“最近,我没有一天不想着找一个喜欢的地方住下来种菜。”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