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轩演《芈月传》入戏太深
“钢琴老王子”赞福州
孟京辉话剧《琥珀》来了
福建阳光城女排再引援 波多黎各国手奥卡西奥二度加盟
韩红退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钢琴老王子”赞福州

克莱德曼18日在福建会堂举办音乐会,带来原创曲目最多

海都讯 20多年前,来自法国的“钢琴王子”用钢琴征服了中国观众。本月18日晚,这位62岁的“老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如图)将在福州再次验证自己在中国乐迷中的不败人气。

理查德·克莱德曼上一次来到榕城演出是在2013年初,“老王子”对福州观众的印象极好,这次中国巡演,他更将福州安排为第一站。他称,“中国福州非常棒,乐迷也非常热情,非常感谢乐迷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关注,这次的演出,我一定要与他们好好互动。”

据了解,本次钢琴王子音乐会是理查德·克莱德曼原创曲目最多的一场,而最大的看点是在剧场(福建会堂)里进行表演,可以更近距离地领略大师风采,也可更好聆听他的魅力钢琴。(宋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