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轩演《芈月传》入戏太深
“钢琴老王子”赞福州
孟京辉话剧《琥珀》来了
福建阳光城女排再引援 波多黎各国手奥卡西奥二度加盟
韩红退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孟京辉话剧《琥珀》来了
福利也来了,送票30张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2005年,由孟京辉导演,刘烨、袁泉主演的第一版话剧《琥珀》在香港艺术节首演,创造了香港艺术节33年来的票房奇迹。2010年,由刘烨、王珞丹主演的第二版《琥珀》再次以强大的文艺气质席卷剧坛,成为香港艺术节举办以来第一次二度演出的经典剧目。2016年,第三版《琥珀》将于1月2日、3日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连演两场,本报将送出30张门票,读者这次抢票动作要快。

音乐话剧《琥珀》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心、欺骗与诱惑、灵魂和欲望的故事。花花公子高辕移植了一个陌生人的心脏,他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心的人,他对爱情和生命不抱幻想,他知道自己随时会死去,直到遇到少女小优。最终,小优把高辕从死神手里抢回,高辕愤世嫉俗的姿态和对世事冷嘲热讽的嘴角都因为有了爱情而变得美丽。第三版《琥珀》由中国当代舞台剧“另类王子”张弌(yī)铖(chéng)、中国当代舞台剧“精灵公主”孔雁主演。而导演孟京辉与编剧廖一梅堪称话剧界金字招牌。著名音乐人姚谦出任该剧音乐总监,并挎刀创作该剧的音乐。舞蹈家金星出任该剧舞蹈设计。

抢票方式:粉丝在“海峡都市报·六种武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琥珀+手机号,抢票活动截至2015年12月9日12:00。每个中奖的粉丝将获得门票2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