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轩演《芈月传》入戏太深
“钢琴老王子”赞福州
孟京辉话剧《琥珀》来了
福建阳光城女排再引援 波多黎各国手奥卡西奥二度加盟
韩红退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阳光城女排再引援 波多黎各国手奥卡西奥二度加盟

奥卡西奥(资料图)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海都讯 为了在联赛上冲击前四,福建阳光城女排够拼!昨天,记者了解到,福建阳光城女排又有大动作——继两位美国外援法赛特和福赛特之后,将引进第三名外援。这个外援对于福建球迷来说不陌生,她就是波多黎各国手里娜·奥卡西奥,上赛季曾经效力福建阳光城女排。

上赛季,福建阳光城女排之所以引进奥卡西奥,就是看中其技术全面、能攻善守、比赛经验丰富、技战术运用灵活的优点。果然奥卡西奥不负众望,福建阳光城女排在联赛中能取得第六的佳绩,她功不可没:18场比赛发球得分33分,扣球206分、拦网28分,总共贡献了267分,是球队的得分王。

12日,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挑战八一队的比赛,如不出意外,奥卡西奥将披挂上阵。对于奥卡西奥的位置,福建女排主帅胡进表示:“奥卡西奥在他们国家队是打接应位置的,上赛季到福建队,因为位置的需要改打主攻,没能把她的技术完全发挥出来。这次再回福建队,将会出现在她擅长的接应位置上。希望她们三个外援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水平,带领球队努力打进联赛前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