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充电宝安“芯”可窃取手机数据
暖冬库存多 榕商场促销折扣猛
宁德四季柚 一年四季开花结果
榕市民斥资千万 购买猴年金条
刚进入12月 榕已有人预约春节大扫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冬库存多 榕商场促销折扣猛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年底向来是消费旺季,刚刚进入12月,福州各大商场的年度促销活动、周年庆就纷纷启幕。面对电商“双11”、“黑五”、“双12”接连的疯狂进攻,如今实体店商的年底促销折扣力度更大,招数更狠。

昨日,福州多家百货已启动大促。王府井百货推出VIP会员感恩盛惠,积分翻番再立兑,全场最高15倍积分立兑相当于直降30%;东百东街店则拿出了第一波圣诞福利,推服饰同城同力度。

同样是大促,记者发现,今年商家的促销力度加大。王府井百货相关负责人坦言,受网购、同行竞争白热化等冲击,眼下实体百货经营难度颇大,此次年末大促,折让力度为年度之最。

据介绍,按以往的销售规律,商场最大的折扣力度只会选择在圣诞等节点,并不会做长线,如整个12月都在做同力度的促销,但今年的促销有点异常。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受暖冬的影响,很多品牌迫于业绩以及库存的压力,都把促销押在了12月,而零售商同样也面临业绩压力,因此,12月份的促销将会轮番上演,不仅仅局限于圣诞节期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