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上自编选车牌号 一车限30次
偷走千斤石磨当茶盘
福州福马路远洋公交站段 路中“钉子阵”刮裂轮胎
男子将前女友踹进水沟
“双12”误入虚假网站 女子被骗2800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福马路远洋公交站段 路中“钉子阵”刮裂轮胎

钉子立在路中,隐患大

N海都记者 汤先增/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福州福马路远洋公交站段,地铁施工撤围挡,没有将路中的螺丝钉处理清楚,近百颗螺丝钉立路中,犹如一个“螺丝钉阵”。

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清晨,他驾车途经此处时,因视线不好,没有注意到前方路面立着螺丝钉,车辆驶过时,右前轮被刮裂。李先生说,幸好当时没有发生爆胎,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路中为何会有“螺丝钉阵”?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前几天,地铁2号线围挡撤到路边后,用来固定围挡的螺丝钉并没有拔除,有工人拿来工具,只是把路中的螺丝钉敲弯。

福州地铁公司表示,他们会立即派人前往查看,为避免再次发生轮胎被刮坏事件,会让工人将立在路中的螺丝钉拔除或者锯掉。

感谢卢先生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