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上自编选车牌号 一车限30次
偷走千斤石磨当茶盘
福州福马路远洋公交站段 路中“钉子阵”刮裂轮胎
男子将前女友踹进水沟
“双12”误入虚假网站 女子被骗2800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将前女友踹进水沟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城门综

海都讯 22岁的贵州男子梁某,在福州城门镇白云村一家鞋厂务工。两年前,他与19岁的四川妹子小雨恋爱了。相处一年后,小雨发现梁某性格急躁,不够稳重,经常因小事发脾气,于是多次提出分手,但梁某都苦苦挽留。今年2月份,小雨瞒着梁某辞职,断绝与梁某联系,并搬到盖山去生活。

13日17时许,小雨趁周末到城门白云村找朋友玩,在回去的路上被梁某看见。梁某追了过去,从后面朝小雨的左大腿踢了一脚,小雨踉跄几步,一脚踩进旁边小水沟里。所幸小雨没有摔倒,因水深及膝,小雨的裤子和鞋子湿透,好在人未受伤。梁某见小雨落水,连忙过去把小雨拉上岸。小雨回过神一看,是前男友梁某,气得对梁某抓扯起来。

两人打架被路人看到并报了警。民警对梁某批评教育后,经当场调解,双方同意以后互不干涉,各自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