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漆艺的“文艺复兴”
永安乡村女教师 欲为子捐肾
妈妈醉酒丢下儿子 宁德警民携手送其回家
邀福州两户人家免费去广州过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邀福州两户人家免费去广州过年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活动今日拉开帷幕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海都讯 包吃包住,包路费门票,还有称职的本地家庭作为向导陪游。由广州市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活动将邀请福州市民到广州过年。活动于12月15日拉开帷幕,即日起接受报名,邀请包括福州市2户家庭在内的国内外20户友好家庭在农历年廿八至大年初二到广州过大年,零距离体验岭南独特的年味、民俗、美景与美食。

只要你关注“广州参考”微信公众号(微信ID:gzcankao),点击菜单“花城人家”栏目,进入报名页面就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5日。

在广州期间所有费用,以及往返广州的机票(高铁票),主办方全包了!在除夕夜,你可以和配对的友好家庭共同享用粤式年夜饭;四天的行程里,双方家庭还将共同探访广州的名胜古迹:逛北京路,赏繁华花市,广州千年历史了然于心;登广州塔,瞰现代都市,广州城市风貌尽收眼底。

招募条件及报名方式

1.家庭形象:健康、阳光、美满、温馨、和谐

2.家庭结构:夫妻俩;有子女的家庭;三代同堂(5名成员内)

3.家庭成员年龄:小孩6岁以上,老人65岁以下

4.家庭背景:家庭成员爱好旅游,喜爱美食,热情健谈,幸福美满,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5.特定要求:A.愿意接受媒体采访;B.喜爱玩

自媒体并每天发布该次活动相关信息不少于2条。

来穗“友好家庭”成员福利:往返广州与住地之间的机票(或高铁票)及在穗活动期间的吃、住、行、玩均免费。

活动咨询电话:020-81092566

咨询QQ:3224234137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