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漆艺的“文艺复兴”
永安乡村女教师 欲为子捐肾
妈妈醉酒丢下儿子 宁德警民携手送其回家
邀福州两户人家免费去广州过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妈醉酒丢下儿子 宁德警民携手送其回家

海都讯 13日晚,宁德一女子,带着6周岁儿子到火锅店吃火锅,结果喝高了,儿子在店外玩耍,女子离开时也忘了儿子,直接回家了。

13日晚10时许,宁德一名好心的路人发现,一名6周岁男孩独自和小朋友玩耍,但是其他小朋友都陆续回家了,唯独这个小朋友无家可归。放心不下的路人最后报了警。宁德山前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小男孩告诉民警,他是和妈妈、阿姨一起在火锅店吃饭,自己吃饱后便跑出来和小朋友玩耍,之后返回火锅店,却发现妈妈不见了。

民警随后带着小男孩询问火锅店老板,老板确认,小男孩母亲已经与朋友离开了。

进一步询问后,小男孩说出了母亲的联系方式,民警联系这个号码时,听到的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几经周折,民警通过小男孩的学校得知其家住大岚头,最终在村干部的协助下,小男孩的家人赶到了派出所,将其安全接回家中。原来,当晚小男孩的妈妈带其外出吃火锅,酒醉后以至于孩子走丢都未察觉,所幸路人及民警热心救助。(赵杨 薛玉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