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加油站 开售92号、95号汽油
银联推“云闪付”叫板支付宝
“双十二”福州用支付宝 消费总额位居全国第13
买单时间 比购物时间还长
部分电商实体店 落地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电商实体店 落地福州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电商发展迅猛,实地店的市场被瓜分,业绩下滑。一时间,唱衰实体的声音此起彼伏。但近日,市场风向似乎有了微妙的变化,电商落地实体的消息频频传出。

记者走访了解到,月底,福州市场也将有部分电商品牌的实体店落地。

据了解,近日,亚马逊在西雅图大学村开了第一家实体书店AmazonBooks,为消费者提供与线上销售同样优惠的价格。时隔不到一个月,“当当网”也高调宣布未来3年将开1000家实体书店。其首家实体书店将于本月在长沙开业,将实行线上线下同价。

记者观察发现,除网上书店“突袭”搞落地,膜法世家、聚美优品等不少从线上发家的电商品牌,都开始在线下寻找新归宿,甚至大规模计划布局线下。

有人困惑,是不是市场风向要变了?昨日,一名电商平台的管理人员坦言,体验式营销能更好地“圈”到客户。线上越来越多同质化的产品,竞争加剧,线上销售已经遇到了瓶颈,在线下开店可以增强顾客体验。

据福建苏宁有关人士透露,“苏宁云店将在月底开业,这是公司在福建区域的首次尝试,可线下体验,线上下单。”“云店”将把电器类业态占比控制在六成以下,实现超市、母婴商品、服饰等全品类体验业态。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最大的孕婴妈妈购物网站红孩子落地福州也已敲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