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家具 受高端群体青睐
巧用整体装饰细节 突出房间大气风范
德信·御龙湾家庭趣味运动会 第一季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信·御龙湾家庭趣味运动会 第一季圆满落幕

12月13日,尽管天气寒冷,德信·御龙湾却开展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家庭趣味运动会,德信·御龙湾的新老业主、客户聚集在一起,热情高涨,整个运动会都是欢声笑语。德信·御龙湾秉承健康运动理念,在此次运动会中将业主朋友们对运动的热情激发得淋漓尽致,共同奏响了温馨而又欢乐的全民运动的乐章。

当天9时许,德信·御龙湾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棚,来宾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其乐融融,各位业主在运动中促进彼此之间友好的邻里感情。在现场,袋鼠欢乐跳、毛毛虫竞赛、抱石头过河、趣味相扑赛等比赛项目接连登场,各位报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尤其是袋鼠欢乐跳游戏中,小朋友在大人的保护下,开开心心蹦向终点;趣味相扑赛,白白胖胖的身躯在决斗中颤动,参与游戏的业主们挣扎的表情,惹得旁边的观众捧腹大笑。

活动现场,德信·御龙湾还准备了趣味拼图DIY活动,家长和孩子齐动手。运动会现场,不管幸运大抽奖、趣味拼图DIY,还是袋鼠欢乐跳等趣味游戏,每一个人都在这里收获了惊喜和欢乐。运动会过后,不少业主表示,自己平时工作都很忙,周末来到德信·御龙湾,不仅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还和孩子多了很多相处的时间,其乐无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