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家具 受高端群体青睐
巧用整体装饰细节 突出房间大气风范
德信·御龙湾家庭趣味运动会 第一季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巧用整体装饰细节 突出房间大气风范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作为央企,保利地产在进入莆田之后,一直备受莆田市民关注,其在城东开发的保利·香槟国际楼盘一直都是当地购房者的期待,近日,市民王先生在给本报《户型解析》栏目的来电中表示,最近想在市区买套房子,区域选择希望是在较为宜居的地方,为此记者为其推荐了保利·香槟国际的户型。而对于房子的装修风格,王先生在电话中表示,“因为是要跟父母一起居住,父母比较喜欢古典风格,所以在装修时,新古典风格的元素也要多一些,最好是整个房间能够显得大气一点,材料方面也要用较好的。”也因此,记者于近日来到保利·香槟国际营销中心了解详细情况,并就王先生的装修要求采访了设计师张先生。

基本资料:约128㎡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根据王先生的居住需求,保利·香槟国际工作人员建议,王先生可以购买面积约为128㎡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据介绍,这个户型目前总共有254套,具有三面采光、南北通透等居住特点。“保利·香槟国际的户型全都可以做到户户朝南,而且各个功能区全明透亮,其设计科学严谨,特别是U形厨房、人性化玄关,更是做到了便利实用而且不浪费等。”工作人员表示,在户型设计上,保利·香槟国际创造性地考虑到户型与项目三重景观视觉的结合,将10栋artdeco建筑合理铺排在超大的宫廷园林中,从而形成了最大70米楼间距,具有很好的观景效果。

另据介绍,保利·香槟国际小区整体容积率为3.2,绿化率高于30%,128㎡的户型方正,房间中很少出现拐点,提高了整体的空间使用率;在房间面积方面,此户型的主卧面宽为3.6米,面积约为27㎡,客厅面宽为4.2米,面积约为22㎡,阳台面宽6.1米。

装修建议:南北通透的宽敞空间 视觉上会很大气

根据此户型特点,张设计师建议,房间西边的主卧北边部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如果主人想要更大的房间空间,可以把这部分装修成衣帽间,如果主人想要有更多的空间格局的话,则可以把它改造成小书房,因为西面有飘窗,作为书房,很安静又有很宽阔的景观”。而在房间东边的餐厅部分,设计师建议,可以把北边的阳台并入到餐厅空间,“根据此户型的特点,北边阳台的墙体是可以进行打通的,在设计的时候,把阳台并入到餐厅当中,与南边的客厅融合为一体,做到南北通透的宽敞空间格局,视觉效果上会很大气”。

在造型方面,根据王先生的装修要求,为了显示出整个房间的大气效果,需要在整体装饰上花时间,例如,通过地面拼花与天花板相对应的设计效果,材料采用砖、大理石以及木线条等混合设计;在天花板设计上,不需要做得太复杂,但应该将房间区域划分清楚;墙纸方面,可以采用金箔或者是银箔,墙上可以采用挂画等较为复古的造型,显示出古典的味道;卫生间方面,可以采用玉石进行装饰,具有大气风格效果,当然,在卧室的装饰方面,每个卧室设计还是需要根据业主本人的喜好进行选择。

□咨询方式

1.拨打海都热线95060、18065638916;

2.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QQ群(群号:147011879);

3.关注微信公众号:海都莆田房产(hdptfc),扫描“海都莆田房产”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海都莆田房产”(hdptfc)关注,并在回复中进行提问。(提醒:把您所要了解的户型图、房子所处的楼栋以及自己所想要的装修风格一并发给我们,以便于工作人员更详细地解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