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互联网大会点燃概念股 三大主题有“钱途”
沪指百点逆转 收复3500点
A股下半年17万亿市值蒸发 散户人均亏逾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煤飞色舞”,券商股大多涨停
沪指百点逆转 收复3500点

N综合

3520.67点,上涨2.51%;创业板指报2709.26点,上涨1.42%。

尽管涨幅抢眼,但量能依旧不足,昨日两市成交仅6722亿元。

昨日早盘,沪指直接低开近1%,随即刺破3400点。关键时刻,以有色金属为首的资源股展开护盘攻势,贵金属板块早盘冲高近7%,山东黄金、西部黄金率先涨停。与此同时,煤炭股快速跟进,盘江股份一线拉升涨停。

午后,券商板块涨势最猛,尾盘冲高近9%。东兴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西部证券等10余只券商股涨停。

与此同时,国资改革指

数尾盘大涨逾5%,以中粮系为首的中字头概念股上演久违的涨停秀,中粮生化、中粮屯河、中粮地产涨停。

广州万隆指出,当前摆在A股市场的最大利空无

休整多日后,A股再出发。昨日,权重股合力出击,又一次扳回不利局面,沪指百点逆转,重回35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

疑是新股抽血与美联储加息。昨日9只新股集体申购,抽血洪峰已过,美联储加息也将在近日尘埃落定,这两大利空“靴子落地”后,无疑有利于减弱空头气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