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健康馆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免费征集缺牙市民 共享U我种植牙盛宴
公立医院优势明显 品牌口腔也有春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征集缺牙市民 共享U我种植牙盛宴
种牙超低价,与专家面对面,全城限时限额抢!拨打95060抢占20日U我口腔内购会席位!
口腔产品团购会吸引众多市民参与(资料图)

N林琳

种植牙“1000元当5000元花”、牙齿矫正“500元抵用3000元”等口腔产品的大幅度让利,令U我口腔年终内购会的报名热线95060异常火爆,在福州市民中掀起了种植牙热潮!现场还有福州缺牙市民更为期盼的种植牙盛会,详询95060。

免费征集缺牙市民 与种植牙专家面对面

据了解,海都U我口腔年终内购会还将邀请来自U我种植牙的专家团队、全球齿科品牌厂商等共聚一堂,交流研讨新种植牙技术,为缺牙的市民献上一场种植牙的盛宴,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水平的高端口腔服务。

U我的种植牙专家团队不仅学术造诣颇深,还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并有疑难病例诊治经验。为更好地帮助需要进行种植牙的牙齿缺失患者,U我口腔秉持惠民、利民的原则,特在活动现场为报名参加U我内购会的牙缺失市民提供50个名额,并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分享爱牙、护牙心得,量身定制合适的种植牙修复方案。

年度最后一次巨惠 大奖等你来领

20日的口腔内购会上,不仅有种植牙专家团队助阵,更有年度巨惠等你来抢。U我口腔为新老客户奉上年度最后一场种植牙优惠盛宴,让大家享受尖端的种植牙科技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实惠的种牙价格。

海都U我口腔年终内购会是U我95060针对福州有口腔问题需求的市民举办的大型惠民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有口腔需求的市民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除了提供面对面与专家沟通、实惠的价格政策外,活动现场还将安排抽奖赢iPadmini、砸金蛋等环节。其次,活动期间种植牙“1000元当5000元花”的年度抄底价,同时还有专属的看牙贵宾卡免费限量发行,享受专属的看牙折扣,回馈广大市民,到场的朋友也将会有意外的惊喜。

透明化收费 媒体全程监督

海都U我牙科拥有优秀的种植牙专家团队,临床经验均超过10年,所有人员必须经过严格的培训与考核;同时在权威媒体的全程监督及U我牙科严苛种植牙流程的双重保障下,让省钱种牙的同时还能更省心。

在种植牙的整个过程中,会不会产生增项问题,产生额外的费用?很多需要种牙的市民有所担忧,对种植牙望而却步。对于这一问题,海都U我也有周到的保障。U我牙科全程采用透明种植牙诊疗计划,每一位患者牙齿种植的每一个环节收费,都事先细化并公示,保证种牙客户的费用透明化。

□相关链接

内购项目:种植牙“1000元当5000元花”、牙齿矫正“500元抵用3000元”、家庭口腔综合卡、看牙贵宾卡免费发行等全品类口腔产品

征集条件:有牙齿松动、牙齿缺失、咀嚼困难、缺牙镶复失败、全口或半口牙缺失等问题的市民

征集热线:95060

活动地点: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