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牙不知道怎么选择 “口腔监督员”带你去看看
为老伴能种上牙 纷纷报名“一口好牙”活动
□公益讲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牙不知道怎么选择 “口腔监督员”带你去看看

N海都记者 林宝珍

上周,海峡都市报《健康馆》周刊推出的“口腔监督员”体验活动一见报,就获得不少读者来电咨询。截至发稿时,已经收到几十个来电。许多读者纷纷表示,想参加此次活动。

年过七旬的周女士和丈夫一起报名,“我觉得这种媒体平台发起的体验口腔机构活动,更有公信力和影响力,参与也比较放心。”来自闽侯的李大爷也表示,“现在市场上的口腔机构太多,不知如何选。正好有这个活动,可以去体验看看。”由此可见,大家对本次活动十分有信心。

报名的读者中,多数是中老年人,缺少牙是他们常见的口腔问题,因此,他们对种植牙的需求较多;也有一些年轻群体,对牙周疾病及牙齿矫正有需求。从这些报名的情况来看,口腔疾病不仅仅只是中老年人的常见问题,患者也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提升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十分必要。

目前,招募活动还在继续。如果您有口腔健康方面的需求,对口腔行业也有探究的兴趣,不妨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与海都记者一起,走进部分口腔机构,深入体验这些机构的服务、产品、医疗技术、团队等,分享体验感悟,监督并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化身“口腔监督员”,为口腔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您的一份力量。参与就可以领取价值50元的日式手绘陶瓷碗具套餐,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2月19日(周六)14:30—16:30

走访机构:贝臣齿科连锁机构源自德国的全国性品牌连锁机构,目前在福州、泉州、成都、湖州、上海等城市均拥有分支机构。在服务和管理、技术方面均遵循“严谨、精细、安全”的核心理念,并注重学术交流。

活动时间:12月20日(周日)9:30—11:30

走访机构:福州东南口腔医院福州市二级口腔专科医院,也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技术协作医院,省医保、市新农合医疗定点机构。引进韩国苹果树口腔医疗管理体系,开展多项中韩口腔项目。

活动时间:12月20日(周日)14:30—16:30

走访机构:福州亚华口腔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及保健为一体的现代专业口腔医疗机构,是福州市口腔健康管理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口腔种植研究教育中心,福建省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活动时间:12月26日(周六)

走访机构:福州科尔口腔连锁机构作为中外资医疗集团共同发起的专业口腔机构,一直致力于将欧美尖端的医疗技术、管理经验与中国人的就医习惯、健康状况有机地融为一体,并首次提出“私人牙医理念”。

活动时间:12月27日(周日)

走访机构:福州同福医口腔连锁有23年历史的福州本土品牌,致力于高龄高难种植牙领域,院长郑晓玲医生18年30多次出国学习深造。近期举办“年龄可以当钱花”种植牙公益补助活动获好评。

□活动参与方式

召集100名牙齿有问题并且有看牙需求的读者(每场20名,共五场),与记者一同前往体验各口腔医疗机构提供的优势产品及服务。

肩负海都报《健康馆》周刊读者“口腔监督员”的职责,分享体验感受。

参加活动的读者均可获得由海都报《健康馆》周刊及合作机构送出的多重精美礼品(价值50元的日式手绘陶瓷碗具套装等)。

报名方式:拨打87767160即可报名参与(热线时间8:30—18:00)。活动时间:12月19日—12月27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