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冷 当心冻出肠胃病
“科尔口腔”杯最美空中栈道登山赛落幕
我省47家医院获 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授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尔口腔”杯最美空中栈道登山赛落幕

N大千

12月12日,由科尔口腔、金鸡山公园管理处、FM1007广播电台主办的“科尔口腔”杯最美空中栈道登山赛在福州金鸡山公园举行。据悉,这次登山赛众多市民前往参加,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除了围观群众,参赛者就多达百余人,参赛者也投入了饱满的激情,打响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速比赛。科尔口腔也准备了诸多福利,现场增设的多轮抽奖活动,让中奖市民呼声不断。而对于优胜者,主办方不仅为他们准备了价值千元的大礼,还颁发了为他们独家定制的奖品与奖杯,让参赛者们不枉此行,满载而归。

另据了解,科尔口腔作为一家品牌口腔机构,一直致力于向大众传播口腔健康意识,提倡全民运动,提倡在合理的运动中实现增强身体正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