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巴萨舟车劳顿 恒大养精蓄锐
《芈月传》中饰演秦王 方中信:以新人姿态拍每场戏
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 面对巴萨枪手有点“怂”
2015-2016赛季欧冠1/8决赛对阵
□简讯
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发布:安利公益基金会满分并列排名榜首
“钢琴王子”将与福州琴童同台演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萨舟车劳顿 恒大养精蓄锐

巴萨球员一抵达日本就开始训练
昨天下午,恒大球员从大阪飞横滨

N中和

海都讯 昨天,也就是在恒大队闯入世俱杯半决赛后的第二天,他们选择了放假。而恒大半决赛对手、欧冠冠军巴塞罗那队一行在乘坐13个多小时的航班后已抵达日本。

内马尔受伤让巴萨伤脑筋

在机场内,巴萨众将士享受到了摇滚明星般的礼遇。当身穿蓝色运动装的巴萨球员出现在成田国际机场时,前来接机的近300名球迷瞬间沸腾了,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3位球星自然成为球迷镜头的焦点。巴萨主帅恩里克透露,球队面临的一大困扰是内马尔的腹股沟伤势。内马尔本赛季18次出场,攻入16球,恩里克有可能选择不让内马尔在世俱杯上出场。巴塞罗那队期待成为首支三夺世俱杯的球队,他们曾于2009年和2011年捧杯。

斯帅已反复观看了巴萨录像

考虑到球队前天刚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对决,为了能让队员们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身心,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昨天让全队放假一天,充分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

据悉,斯科拉里在从广州奔赴日本之前,已反复观看了巴萨的比赛录像。虽然恒大与巴萨的差距摆在那里,想要在比赛中击败对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斯科拉里总在激励队员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因为人们往往表现得要比自己想象的强大得多,而且小球队往往也会有大动作。斯科拉里会在球队赴比赛地横滨之后,好好给球员分析一下有关对手的资料。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