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土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亿碧桂园 为大福州献人居新品
2015福州“地王”爆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亿碧桂园 为大福州献人居新品

碧桂园媒体行

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千亿级房企碧桂园落子福州,其中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融侨·时代城两大标杆精品已经率先启动,引发全城关注。

这家24年的房企,其“大盘模式”、“造城神话”、“日光盘”早已闻名业界,全面布局福建12城,此番入榕,又会带来怎样的震撼及人居新风尚呢?

带着期待,2015年12月26日—28日,福州媒体应邀赴碧桂园总部进行采风活动,见证碧桂园的开发实力和企业魅力。

为期三天的媒体采风行程中,采风团先后参观了碧桂园·城市花园(禅城)、碧桂园总部大楼、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顺德碧桂园、碧桂园·天玺湾、碧桂园·十里银滩,全方位地感受到了一家千亿房企的造城神话。

千亿房企,不仅仅只是实力雄厚,更是理念超前。在碧桂园总部大楼,众人获悉并见证碧桂园未来发展战略,在巩固三四线城市的同时,已全面落子一二线城市,专属的运营管理团队“一二线城市产品研发部”已全力运转。

据悉,自2015年下半年起,大福州也成为碧桂园此次战略转型重点开拓的城市之一。

2015年7月2日,碧桂园拿下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地块,宣告正式进军福州。12月20日,碧桂园福州品牌展厅在五四路闽江饭店旁震撼揭幕,碧桂园融侨·时代城、碧桂园·十里江湾两大项目率先亮相。据悉,未来碧桂园在福州的项目,其产品、景观、户型等设计都将由总部“一二线城市产品研发部”专门打造。2015年,碧桂园为大福州而来,将给600万福州人民带来“五星之家”的人居升级。2016年,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