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首这一年,健康脚步不停歇
年关告别牙缺失 新春乐享好滋味
牛樟芝适合中老年人养生保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首这一年,健康脚步不停歇
一起攀讲高端种植牙
口腔专家与市民面对面攀讲种植牙
“10元三伏灸”活动首日便吸引近2000个市民前来参加

活动回顾

较之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福州老百姓的口腔保健意识却显得相对“滞后”,为了增强市民口腔保健意识,传播爱牙护齿的理念,海峡都市报《健康馆》携手贝臣齿科连锁,举办了一场大型植牙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北京、上海、成都的口腔知名专家到场,活动现场也一改以往专家唱“独角戏”的模式,由主持人与几位专家一起“攀讲”,像拉家常一般把口腔保健知识和种植牙技术,用通俗的语言传递给大家。

活动点评

这是一场高端而又亲民的学术交流会,说其高端是因为一场活动会集了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等种植名家。说其亲民,是因为这不是一场枯燥的技术讲座,而是一场连老人家都能听得懂的学术交流会,通过拉家常的形式,将口腔保健知识传递给读者。

“10元三伏灸”惠及2000人

活动回顾

“三伏灸”已成为市民重要的养生保健手段。从2014年开始,《健康馆》周刊携手博医汇名医馆连续开展“10元超值三伏灸”活动,吸引了上千名读者报名,且许多参加过三伏灸治疗的读者反映,治疗效果令人满意。2015年海都报《健康馆》周刊再次携手博医汇名医馆,推出“10元超值三伏灸冬病夏治”活动,一共拿出2000个优惠名额;另外,去年还推出配套中药汤剂,内服外治,让冬病夏治效果更佳。

活动点评

中医讲究“治未病”,通过三伏灸的活动,让市民了解自己的体质、状态和易患疾病,并由专家量身打造个性化的“外治内服”保健方案,帮助慢性病患者防治、未病者保健、亚健康人群调理。对中医药文化推广、传播“未病先防”的保健意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星光璀璨“话”茧成蝶

活动回顾

2015年大规模主持人选拔赛《挑战星主播》,由名韩整形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为所有参赛选手负责形象打造。《挑战星主播》历时三个月,历经报名、海选、复赛、培训、半决赛、决赛等,最终决出最佳人气奖、最佳新人奖、创意先锋奖以及最佳星主播四个奖项。活动点评

《挑战星主播》是一场大规模的向社会公开招聘主持人的真人秀活动,对于参加《挑战星主播》的选手来说,这项赛事为他们的人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参加主持技巧、化妆技巧、礼仪等一系列培训及形象打造后,他们在生活、事业、学业等诸多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分享自体脂肪移植经验

活动回顾

2015年4月25日,在福州美莱华美美容医院的组织筹备下,“2015美莱-自体脂肪移植学术交流峰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国内外殿堂级美容整形专家齐聚榕城,分享自体脂肪移植手术的成功经验,探讨自体脂肪移植的最新理念与技术。活动点评

这是一次高学术水准的盛会。分享自体脂肪移植的最新学术观点与经典手术案例,把国际先进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引入东南市场,同时为广大爱美人士送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下一篇4